11/26/2012

「相信你的直覺,真正的智慧將在那展現出來。」

“Follow your instincts. That’s where true wisdom manifests itself.”
– Oprah Winfrey, Talk Show Host

「相信你的直覺,真正的智慧將在那展現出來。」

– 歐普拉‧溫芙蕾 (脫口秀主持人)

instinct (n.) 是「直覺」。manifest (v.) 是「展現,顯示」,如:Their religious beliefs are manifested in every aspect of their lives. (他們的宗教信仰在他們生活的每一層面展現出來。) 此句名言的 “where true wisdom manifests itself” 為副詞子句,其中 “itself” 是指「智慧它自己」。

歐普拉‧溫芙蕾 (1954- ) 出生在一個未婚生子的青少年單親媽媽家庭裡,早年成長環境清寒困苦,高中時即在廣播電台工作,19 歲開始主持新聞節目,後來轉入脫口秀節目而知名度提升。她目前擁有自己的媒體公司,被列為 20 世紀最富有的美國黑人,曾一度是世上唯一的黑人億萬富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