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5

中國農民在地上發現重7.85公斤、價值25萬美元的金塊 Chinese farmer finds 7.85kg gold nugget worth $250,000 on the ground

根據估計價值至少25萬美元的貴金屬的巨大金塊後絆在中國的偏遠遠西部挖到金礦牧民,官方媒體週四報導。

中國西部遙遠地區的一位牧民偶然發現黃金;他碰巧看到一大塊估計價值至少25萬美元的貴金屬,國營媒體週四報導。

在7.85公斤大塊被發現“幾乎趴在裸露的地面”,官方的新華社說,引述牧民,一個民族的哈薩克斯坦命名貝雷沙吾提。

這塊7.85公斤的金塊「幾乎就是裸露在地面上」,官方的新華新聞社引述這位名叫別熱克‧薩吾特的哈薩克族牧民報導。

他發現金疙瘩,為“隨機形”與約23厘米長,18厘米最寬和多達8厘米厚在報告中描述的。

他發現這團金塊,報導中描述該金塊呈「不規則形狀」,約23公分長、最寬處18公分,厚達8公分。

據估計價值1.6米元(255000美元),新華社說,假​​設它是80%的純。

新華社說,估計其價值達160萬人民幣(25萬5000美元),純度達80%。

它援引當地金價的專家的話稱,貴金屬自然腫塊可以獲取數倍的精緻品種。但報告沒有說的牧民是否能夠保住自己的新發現的財富。

報導引述一名當地金價專家說,該天然貴金屬可以數倍於足金的價格賣出。然而,報導沒有說明這位牧民是否能擁有他新發現的財富。

這一發現是在新疆,一個龐大而多樣化的地區接壤的中亞和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引人注目的風景遠西部地區,具有不同種族的人群,包括哈薩克,維吾爾,漢,中國的多數。

這起發現發生在遙遠的西部地區新疆,該處是與中亞交界的廣大多元區域,富含天然資源、壯麗景色以及多元族群,包括哈薩克族、維吾爾族以及中國多數民族漢族。

金塊被發現在清河縣,阿勒泰地區的一部分,該報告補充說,阿勒泰意味著金價在蒙古。

報導說,該金塊在阿勒泰地區的青河縣被發現,並補充說,阿勒泰的蒙古語意為「金子」。

新聞辭典

地面:在地上,當場例句:保持你的眼睛上的明星,你的腳在地面上(眼望星光,腳踏實地。)。

罷工:動詞,此處指偶然發現例句:。(我找到一個度假的理想地方),我打的好地方度假

絆倒(經,橫跨上):動詞,偶然遇到,碰巧找到例句:她偶然發現了他的真實身份(她偶然發現他的真實身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