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5

台北市府發給遠雄的公文,為什麼會在郝龍斌哪裡?政商勾結要清理, 是非弊案要釐清,不除弊無法興利 ,重啟調查好好追究。

「清算當然要!」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要興利一說,馮光遠說,「No,你不除弊,沒有辦法興利」,不僅要清算,還要鬥,鬥他個天翻地覆,不能對馬英九、郝龍斌這些人心慈手軟,否則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他們一旦掌權,不會對台灣人民心慈手軟。

清算是個比較兇的字眼,「國寶級白目」作家馮光遠年前接受《民報》專訪時表示,「我們對事情一定要有是非」,得把是非釐出來,才能知道誰受到傷害,誰得利,如此,才知道是否要賠償,很多事才能有個結果,這些年來,台灣最大的問題是階級的對立,這些全是因為政商勾結。

政商勾結當然要清理,這是台灣最大的問題來源,馮光遠指出,政商勾結造成貧富差距,也因政商勾結才有這麼多居宅的弊案,居宅弊案導致建商利用,例如「容積率獎勵」,就是個非常不公不義的事,因為獎勵出來的容積率,應該是屬於全體市民的,又如「台北好好看」,養地二年,可以得到那麼多額外的容積率,再用這些來賺錢,開始炒作房市,結果是讓更多人買不起房子,然後整個房地產帶動消費的提高,這些都是互相牽連的。

不能心慈手軟 落水狗要打到它無法上岸

在這種狀況下面,怎麼可以不把帳算清楚?馮光遠堅定的說,一定要算清楚!算清楚,才知道台灣長久以來以及過去16年所謂的包裝政治,而包裝的這些錢哪裡來?全部都是非法的政治獻金,非法政治獻金那麼多,到最後全部要回饋給捐錢的人,看看徐旭東、趙藤雄、富邦蔡家、郭台銘,捐那麼多錢,得到多少好處?他們吃撐了?每次選舉都要替國民黨站台,這次如果是連勝文當選,那個瘡還是在那邊爛下去,倒楣的還是納稅人,清算是個比較難聽的名詞,可是一定要算下去。

馮光遠之前在學校演講,題目是鬥爭,「就是要鬥,鬥他個天翻地覆」,「我們不能對馬、郝這些人心慈手軟」,否則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這些人一旦掌權,不會對台灣人民心慈手軟,他還要力推魯迅「打落水狗」的概念,台灣人就是要打落水狗,魯迅說,如果狗是自己掉下去的,不要打,「他那時候還有愛護動物的觀念」,可是這狗如果是被你打下去的,就是要打,不能讓它上來,一旦上岸來,它可能咬你,從金溥聰、馬英九、郝龍斌、康炳政,甚至周美青都打,打到完全投降,打到它關進去,打到他們把所有東西都攤出來。

柯文哲強調要興利,馮光遠說:「No,你不除弊,沒辦法興利」,例如大巨蛋如果重新擬約,如果還是找原先那批人擬約,根本沒有用,各式各樣的葉世文都在裡面,「北市府發給遠雄的公文,為什麼會在郝龍斌哪裡?」,這又不是大家去挖的,就是自己白吃,卸任之後還是在做白吃的事情,若覺得這是正常的公文,那郝把它撤掉做什麼?這些人全部心理有鬼,「馬英九這批王八蛋,把台灣搞成這個樣子」。

轉型正義則是更大的概念,馮光遠表示,兩德統一後的轉型正義多精彩啊,在東德當老師、警察、法官的,若有侵害人權、欺負東德人民的記錄,合併之後都不能夠再幹這些事,公僕生涯到此為止,納稅人何必拿錢養這種殘害人權的人?

轉型正義要等改朝換代後,像夢想家這樣的案子,包括像黃世銘、有多少檢察官、法官侵害人權的,屆時全部要重啟調查,一定要好好追究,不能放過他們,否則,大家還是在舊結構裡惡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