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5

一個月賺47萬,能存42萬的人,能指望他「傾聽民意、苦民所苦」嗎?總統與民報告用「光諜」取代記者會?這不是逃避?什麼叫逃避呢?還說你會承擔!你說你會反擊,人民絕對相信!因為那是困獸之鬥!會讓你自己越來越難堪而已。

謝又新

人的一生,從孩提匍匐前進,四條腿邁開始伊,小的時候,是用「四條腿」走路的,地上爬;進入盛年兩條腿努力往前衝,長大了就能夠站立起來,用「兩條腿」走路了;到到晚年變成三條腿,步履蹣跚,需要一根拐棍來幫助自己走路,變成了「三條腿」。這是「人」一生的寫照;也是目前總統必須面對的事實。

但,我們當今的總統真的天賦異稟,還異於常人,居然大言不慚的說:「身為總統一天,絕不能鬆懈,沒有看守、跛腳問題,該做的就要做,不會把問題留給下一任總統。」總統大人,人民已給了你7年時間,你卻「一事無成」如年金、核四問題,遑論油電問題!就是你執意調漲,讓物價飛漲!縱使如今油價崩盤,漲上去的物價卻也一去不復返!一個月賺47萬,能存42萬的人,能指望他「傾聽民意、苦民所苦」嗎?

況且總統自己洩露天機說:「不會找夫人訴苦。」因為說了等於白說嘛,你是左耳進,右耳出,根本不聽「人」話,不是嗎?因為夫人一向建議你多聽民眾意見,多了解基層聲音。至於「清廉」問題,司法正在查,不是你說了算!司法也必須給人民一個明確交代!雖然你不承認你已跛腳!但,不可否認,一個的任期只剩11個月的人,明年總統選後,你就必須遵守「實質看守」的4個月時間,還能做出什麼成績呢?要蠻幹嗎?有選票壓力的民代會與你共舞嗎?至今還搞不清楚狀況,還在自我感到良好。

高雄挾獄事件何其嚴重!過去連馬王鬥爭都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的人,今日面對舉世皆知越獄事件,總統卻連記者會都不敢開?總統與民報告用「光諜」取代記者會?這不是逃避?什麼叫逃避呢?還說你會承擔!你說你會反擊,人民絕對相信!因為那是困獸之鬥!會讓你自己越來越難堪而已。

(家庭主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