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5

看完蔡正元的聲明 翟本喬:「把我當白癡」 翟本喬還說,如果有哪個人請蔡正元站台,他便會支持那個人的對手、哪個企業給蔡正元酬庸的位子,他就支持那個企業的對手。

割闌尾行動日前發起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投票,因投票人數未達五成高門檻而失敗,蔡正元事後還發出聲明表示,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選」,一定會加倍奉還。和沛科技執行長,同時也是柯文哲競選時的網路軍師翟本喬,昨便在臉書提到自己在看到蔡正元聲明之後,因為「蔡正元把我當白癡」的感覺,所以決定下次立委選舉,要在蔡正元的對手中選一位最好的全力支援。

翟本喬說,自己並沒有政治立場,原本對於柯文哲的競選政見並沒有這麼瞭解,但是因為看到蔡正元把他當白癡,所以才去研究,也才出來支持柯文哲。而這種「蔡正元把我當白癡」的感覺,在看到蔡正元的聲明之後又加強了100倍,所以下一次的立委選舉中,他會在蔡正元的對手中,選一位他認為最好的人全力支援。

翟本喬還說,如果有哪個人請蔡正元站台,他便會支持那個人的對手、哪個企業給蔡正元酬庸的位子,他就支持那個企業的對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拜託了」,也有人稱讚他「霸氣」。

翟本喬臉書全文:

對了,補充一點幫總統上課時講到的事。

我說了好幾次:我個人沒有政治立場,我只是不能忍受某些人把我當白痴。我本來對柯文哲的競選政見沒有那麼瞭解,但因為看到蔡正元把我當白痴,所以我才去研究,之後才出來支持柯文哲。

這種 "蔡正元把我當白痴" 的感覺,在昨天看過他的聲明之後又加強了一百倍。所以在此我鄭重聲明:下一次立委選舉中,在蔡正元的對手中,我會選一位我認為最好的,全力支援。

更新:

很多人說他不選了。那我還是會在支持他的人的對手中找一個或多個來支持。

注意 - 我不是說 "他支持的人",是 "支持他的人",以免他假裝支持某人來吸引砲火。哪個人請他站台,我就支持那個人的對手。哪個企業給他酬庸的位子,我就支持那個企業的對手。以此類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