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5

馬英九最幸福,台灣人民的真實生活

謝又新

台灣已沒有「文盲」!但馬英九總統偏偏要把全民當文盲來看待。只有你是博士嘛!滿街碩博士找不到工作,總統你覺得他們「幸福」嗎?2008年你競選總統時,主要政見633喊得震天價響,7年將近,如今安在呢?先捐半薪,讓弱勢者有點小確幸吧!或者對這些實質得到幫助者來說,是遲來的幸福吧!

馬英九在2012年1月6日競選連任時又推出新政見,要讓人民感受到幸福。一年後主計處首度公布的「國民幸福指數」,台灣超過日本、南韓,榮登亞洲最幸福國家,換算民間購買力,台灣受雇者平均一個月可以月入10萬元,一個人平均擁有1.6間房子。

事實真是如此嗎?當然不是!但,今日的馬總統不僅把人民當文盲,還把百姓當白癡耍!君不見人民薪資倒退16年、物價飆漲,百姓根本買不起房子,官方數字根本嚴重失真。如今還要浪費民脂民膏拿人民血汗錢來宣傳失真的數據,下個月又到繳稅季節,順民們你難道不會繳得不甘心嗎?但是又何奈?我們可以拒繳給完全沒兌現政見的馬政府嗎?如可?那我們就很幸福!

其實,全台灣只有一個人最幸福!那就是馬總統啦!根據監察院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馬英九總統夫婦2013年申報持有5筆土地、4筆建物,存款7293萬元,其中存款較2012年申報減少468萬,但總統夫人周美青名下則多了筆月月得利的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講白了,養老保險是有錢人另類節稅巧計。

總歸一句話,馬總統存款那麼多,房子那麼多,家裡馬桶也多,當然是幸福囉!一個不知民間疾苦的人,當然無法感受不景氣,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但馬英九你幸福並不等於人民幸福啊!

(家庭主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