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3

以「我是」取代「我想要」。

「我」這個字是發動創造引擎的鑰匙。「我是」這話是極端有力的。它們是對宇宙的聲明、命令。現在,跟在「我」(它召來偉大的我是)字後面的不論什麼,往往會顯現在物質世界裡。因為思想、語言是創造性的。一個思想或一個字表達、表達再表達,就變成了正是那樣──被表達了。那是說,推出來了。他變成外在的實現了。他變成了你的物質實相。要改變你的實相,只不過是停止再繼續那樣想。別去想「我想要成功」,而以「我有成功」來取代之。「我的成功現在正在到來,」或「所有的事都導向我的成功。」 單單是肯定詞不會發生作用,如果它們只是你想要成真的事情之聲明。只有當它們是你已知為真的某事之聲明,肯定詞才有用。最好的所謂肯定詞,則是一個感激和謝恩的聲明。「神,謝謝你在我的人生中帶來成功。」現在,那個念頭、想法、說出來並且據以行事,產生了神奇的結果──當它來自真正的知曉;非由一個產生結果的企圖,卻由一個結果已然被產生了的覺察。現在,如果有什麼事是你選擇了在你的人生中去經驗,別只「想要」它──要選擇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