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3

誰的人生在放大鏡下檢視會沒有缺陷?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1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阿甘正傳》 2 我們走得太快,把靈魂丟下了。《在雲端上的情與慾》 3 生活不是電影,它比電影困難多了。《新天堂樂園》 4 生存是一種權利,不是一種義務!《點燃生命之海》 5『今天是你剩餘人生的第一天?』欸,除了死去那天。《美國心,玫瑰情》 6「人生總是這麼苦,還是只有童年如此?」「總是這樣。」《終極追殺令》 7 有些人在一分鐘裡度過了一生。《女人香》 8 你在跟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9 繼續活下去吧!我即是生命,天堂在你眼中。《費城》 10 媽媽,妳沒有跳芭蕾的腳,我沒有跳芭蕾的心。《舞動青春》 11 誰的人生在放大鏡下檢視會沒有缺陷?《驚爆內幕》 12 我必須在平淡的真實與美麗的虛幻中選擇。《大智若魚》 13 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個字。《氣象人》 14 你想要永遠不讓任何事發生在他身上,那就等於他什麼事也沒碰過。這樣一點樂趣都沒有了。《海底總動員》 15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墮落天使》 16 年輕的時候總想知道沙漠那邊有什麼……《東邪西毒》 17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唱戲就是把人生拖拖拉拉的痛苦直截了當地給演出來,不過演完了還不是人生拖拖拉拉的痛苦?《胭脂扣》 18 我就好像這個世界一樣,是不會為你而改變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19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20 好多東西都沒了,就像是遺失在風中的煙花……《男人四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