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2

大媽以子稱之 王文洋感動

台塑「大媽」王月蘭遺囑指定遺產全部贈與二房長子王文洋,並稱以「我子」。王文洋今天發表聲明「非常感動」,強調將按照大媽遺願,完成與父親王永慶的合葬事宜。

 王月蘭遺囑的開視說明會今天下午舉行,向外界公布王月蘭的遺囑內容,指定遺產全部贈與王文洋;王文洋同步發出聲明回應。

 由於王文洋長期照料膝下無子的王月蘭,王月蘭感動在心,在遺囑當中以「我子」字眼稱呼他。
 對此,王文洋在聲明中表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百感交集的時刻,王月蘭慷慨地確立我作為她唯一的遺產及權利承繼人,令我深受感動。

 王文洋說,「她(指王月蘭)這樣做代表了她委託我確保她的權利不會在她身故後遭到踐踏。她信任我會在她死後繼續照顧她,如同她在世時一樣。

 聲明中表示,「大媽在遺囑中稱我為『我子王文洋』亦令我非常感動。這個稱謂蘊涵著我多年來對她所盡的孝道。

 王文洋表示:「令我更有決心維護她的權利,確保她得到適當的殮葬安排,並可以長眠在與她結髮73年的丈夫身傍。」

 聲明最後說:「作為台塑創辦人的夫人和我們的大媽,她的遺願該受尊重,以使她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