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4

選舉到最後階段,一個執政黨在這階段應該強打政績,怎麼會是強打負面的廣告呢?這種現象顯示執政黨已經「走投無路」。

九合一選舉倒數三天,國民黨密集主打柯文哲「明天過後」、「中韓FTA讓韓國人偷笑」等負面廣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選舉到最後階段,如果只剩下負面的廣告,對一個執政黨是一個很不堪的事情,一個執政黨在這階段應該強打政績,怎麼會是強打負面的廣告呢?這種現象顯示執政黨已經「走投無路」了,希望人民讓這樣的執政黨下台。

蔡英文今天沿途受到民眾歡迎,還有人冒危險穿越馬路和小英握手;對於國民黨強打負面廣告,蔡英文表示,選舉到最後,只剩下負面的廣告,對一個執政黨是一個很不堪的事情,顯示執政黨真的是走投無路了;人民在這個時候應該要做個決定,讓這個執政黨下台,讓有活力又願意負責任,也願意承擔台灣這個重擔的政黨上台,不論是在中央或是地方治理,給民進黨一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