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希拉蕊給職場女性的19堂成功課

希拉蕊‧羅德姆‧柯林頓,美國第四十二任總統柯林頓夫人,現任美國歐巴馬政府第六十七任國務卿。
這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女人:從州長夫人到第一夫人,從紐約州參議員到摒棄競選總統失利的窘境而閃亮出任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走過了一條獨特、非凡的人生之路。

這是一個擁有過人氣度的女人:丈夫身陷性醜聞的泥沼中,她力挽狂瀾,挽救柯林頓的總統地位和他們的婚姻。

這是一個讓美國更美麗的女人:她光彩照人、魅力四射,她風姿綽約、獨一無二,她用優雅、睿智、自信、知性把美麗綻放到美國和全世界。
無疑,希拉蕊是美國最有影響、最廣為人知的人物之一,也是最具爭議的人物,但是有一點不可否認,這是一位成功的女人,不論是作為一個學生、一個妻子、一個律師,還是一個政治家,她都達到了一般女性難以企及的高度。她的精彩紛呈和強者姿態讓天下女人敬佩不已、羡慕不已。
希拉蕊無疑是一位成功的偉大女性,在當今社會,成功被賦予多元化意義,那麼,對於現代女性來說,什麼才是真正的成功呢?

對女人而言,成功不僅僅是在公司擁有令人羡慕的工作和收入,那種只顧事業而不顧家庭和自我的女人,她的成功需要打一個問號。真正成功的女性,應該在一定的社會形態下,準確把握女性生命和情感的價值,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生活處在一種最自然的狀態中

希拉蕊這位前第一夫人、美國第六十七任國務卿的成功給了所有徘徊於痛苦和失敗邊緣的女性一劑強心針:成功並非遙不可及,幸福也唾手可得。

其實,希拉蕊的成長環境非常自然樸素,為什麼她能夠在各個領域獨領風騷呢?歸根結底,還是由希拉蕊自身能力和人格魅力所決定的。本書跟隨希拉蕊富有傳奇性的經歷,從塑造魅力、探索自我、追求卓越、修練影響力和善待家庭、維護婚姻幾大方面,結合現代女人在職場和生活中經常遇到的迷惑和困難,以一種面對面交流的方式闡釋了女人一生成功、成功一生的秘訣

希拉蕊方方面面值得女性學習和借鑒的優點,再與現代職場、生活相結合,有效地幫助女性建立自信、正視問題、跨越困難、重塑魅力、收穫成功,實用性強。同時,我們摒棄那種說理式的枯燥乏味,在字裡行間流露出愛和理解的情愫,讓人在感到親切的同時體會到一種力量。相信這是一本讓女性朋友愛不釋手的好書。

我們真誠地希冀每一位女性都能如希拉蕊一般,人生處處開花,時時結果。也許不能做到最好,但通過閱讀此書,你可以做到更好,提升自我、超越自我。願天下女人都能更加出色,更加優秀,更加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