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2

台灣人民,你怎能不生氣!

只要仲介搭上黨政關係喬事情,吃紅,一個案子,一包就是一千萬元、兩包就是兩千萬元,還有多少「包」沒曝光?還有多少「人」在吃紅?還有多少貪官受賄比吃紅吃更大!

黨政高層權勢者的親友,仲介吃紅,只是零頭,背後的黨政權勢共犯結構,何止吃紅而已?可以據此合理推斷,他們「吃黑錢」數目,更是「吃紅」的十百倍,吃得滿嘴流油、腦滿腸肥!

吳敦義的友人、選舉大樁腳吳門忠夫婦,林益世的友人、選舉大樁腳郭人才,仲介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搭上馬英九愛將、時任國民黨大黨鞭的林益世,各自賺進一千萬元,不用課半毛錢稅,這個社會還有公平正義嗎?

偵辦林益世涉貪案的檢方,認為吳門忠夫婦、郭人才不是公務員,即使仲介黨政關係,拿錢辦事,並沒有犯罪,而且拿錢真辦了事,也沒有涉詐欺罪。

依附黨政有力人士,賺進大把鈔票,竟一點刑責都沒有,廣大的百姓辛苦工作,賺點微薄薪水,二十年努力賺不到人家吃個紅,卻每一塊錢都要交稅,你怎麼能不生氣?
吃紅,吃大把鈔票,吃的是關係夠力,吃的是黨政權勢,他有,你沒有,他能,你不能,誰叫你不是馬英九愛將的某某人?誰叫你不是副總統的好友兼大樁腳?真是「人比人,氣死人」,但是又何奈!

天下不公不義之事,實莫過於此,馬英九滿口社會公義,竟然任令其存在,還提拔大貪官林益世,涉及包庇縱容,如此謊言欺世,還知道「恥」字怎麼寫嗎?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