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2

清廉馬上倒 經濟馬家好

根據官方資料,國內三十歲以下的年輕人,約有百分之六十三平均月薪不到三萬元,這六三三數據,令人想到馬英九初次競選總統時提出的六三三政見,當時大打清廉改革、馬上經濟一定好的旗幟,因而當選的馬總統,如今回過頭再看這些政見,令人莞爾。

正所謂人無信不立,馬總統口號般欺騙的政見已無法再令人民信任,而上樑不正下樑歪,致使當今整個政府的信用已瀕臨破產國民黨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當初說絕無收賄,結果錄音檔將其一刀斃命;同樣地,現任副總統吳敦義從一開始說不認識程彩梅、小姨子郝英嬌絕非帳房,結果自己的話如同白海豚會轉彎一般,一變再變。如此「婉轉」的高超說話技巧,簡直可以跟發明無薪假的人一樣拿諾貝爾獎了

馬政府清廉的旗幟已倒,而台灣的經濟更是每況愈下,整個政府從上到下只會粉飾太平,告訴人民要對政府有信心,然而上位者信口雌黃,致使相信政府的人民深受其害,汲汲營營朝不保夕反觀政府高層食言而肥,謊話連篇卻都賺得荷包滿滿,人民怎可能再繼續信任這個政府呢?
(作者為博士後研究員,桃園縣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