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5

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作用:拉近距離。
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這次會談的結果將是一個雙贏。)
Not in the long run.(從長遠來說並不是這樣。)作用:這句話很實用,沒有否決,但其實在找一個更好的solution。
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讓我給你解釋一下原因。)作用:很好的轉折,爭取一點空間。
Let's compromise.(讓我們還是各退一步吧。)作用:接下來講的話不一定是退一步,而是先讓對方鬆一口氣。
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那要視您的需要而定。)作用:不一定要立刻給答案。
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那會耗費很多時間。)
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時間拖得越久,機會就越少。)作用:勸對方縮短時間。
Are you negotiable?(你還有商量的餘地嗎?)作用:直接切重點
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我們可以下次再來解決細節問題。)作用:談定就談定,不要膠著在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