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5

只有騙子是真的

台灣因為詐騙集團多如牛毛,便有笑話說:「今天你如果沒碰到騙子,那你一天還沒過完。」台灣詐騙集團非常努力打拼,因此不但技術精進,理念堅強,而且還能在短時間內持續進化,就像俄羅斯和中國那樣,威權獨裁不斷進化,以致外貌千變萬化,很難抓到他們的小辮子。

高知識份子常中招

近年來,許多高知識份子紛紛中招倒也、倒也。據警政署的分析,被詐騙集團以假檢警詐財成功的被害人以女性、大學學歷居多數,90%是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在另一份研究中指出,家庭主婦、退休公務員和專業領域工作人員,由於生活、工作形態單純,社交活動少,社會信息缺乏,因此對詐騙集團所編的故事,沒有分辨的能力而受害。須知台灣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3年前,警方發現被騙者的職業以小學老師最多,護理師其次,原因也是這兩種職業的人生活在小圈圈中,不知有漢,無論魏晉。媒體三天兩頭報導詐騙的新聞,稍微聽一聽就不容易被騙,可能是根本不看新聞吧。
詐騙集團的騙術有:假檢警、假綁架、假在外國落難、假健保、假沒交電信費、假信用卡沒交費、假健保卡遺失等。
了不起的是,由於謊言很容易被拆穿,騙子們於是練就一身洗腦音控的好本事,竟然可以製造對方大腦當機,神魂都被騙子控制而不知反抗。有這種本事為什麼不去幫國防部做事,竟荼毒中產階級和弱勢人民,實在沒道義。
台灣人是全球遇到騙子最多的族群。在國內天天被政客騙,什麼633、愛台12建設、產業再造345、黃金10年、8大願景、4個確保等等。兩大黨都有不少騙人民的事實,令人髮指。在外事方面,被中共欺騙最終可能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騙案,不幸的受害人就是我們。

被政客騙了幾十年

這就是退休公務員、家庭主婦、小學老師、護理師被騙夭壽大卻很難被同情的原因,既然被政客騙了幾十年,早該練就一身金鐘罩、鐵布衫、刀槍不入的本事,結果還有這麼多人被騙,可見政客的手段還不夠狠,百姓一遭魔音穿腦立即中了邪那般提了錢乖乖奉上。我們建議政客們再騙狠一點、熱血一點、鍛鍊我們更習於對抗詐騙集團的伎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