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4

扭曲歷史,厚顏無恥

蘇聯共產黨把歷史課本當極權統治的工具,動用一批「走狗歷史學者」,編造一部蘇聯偽史、穢史,戈巴契夫當政時,決定廢除蘇聯的高中歷史考試,他說,測驗學生知道多少謊言是毫無意義!

現在,馬英九政府竟走前蘇共老路,為了「終極統一」政治私慾,假借課綱微調,無視史實與現實,不惜大幅扭曲、竄改台灣歷史,打壓台灣主體意識,迎合大中國史觀,奉中國「正朔」,以討好中國。



馬政府說什麼課綱「微調」,卻更動三分之一以上內容;說什麼「撥亂反正」,根本就是「去台入中」。這根本就是「政治陽謀」,透過偽史洗腦,向學生強灌「台灣自始為中國一部分」,把台灣框在「一中框架」中。

中國清朝史家龔自珍的警言,「滅人之國,必先去其史」,馬英九政府藉課綱修訂,「欲亡台灣,先去台灣歷史」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編造偽史課本,抹去台灣自己的歷史,為台灣被中國併吞做準備,形同向中國獻上降表!

再從歷史課綱「去台入中」,看政治上的「一中框架」及「憲法各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明載「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神聖領土的一部分」,馬政府未強烈抗議一中框架,還扭曲歷史去迎合,這不是投降又是什麼?

至於「憲法各表」,中國的表述就如其憲法,台灣如以一九四七年在中國南京實施的中華民國憲法做為表述,豈不也落入一中框架陷阱?

扭曲歷史,實為投降,厚顏無恥!



(胡文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