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4

「我從不教我的學生;我只試圖提供能讓他們學習的條件。」“I never teach my pupils; I only attempt to provide the conditions in which they can learn.”

“I never teach my pupils; I only attempt to provide the conditions in which they can learn.”
– Albert Einstein, Physicist

「我從不教我的學生;我只試圖提供能讓他們學習的條件。」– 愛因斯坦 (物理學家)
pupil (n.) 小學生。attempt (v.) 嘗試,企圖。例:I will attempt to explain the matter in detail. (我將試圖詳細說明此事。)
愛因斯坦 (1879-1955) 為理論物理學家,以發現廣義相對論 (general relativity) 及光電效應最為知名,他在 1926 年得到諾貝爾物理學獎,被認作是現代物理學之父,及史上最多產的高知識分子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