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4

最美價值,是你沒有放棄

「身而為人的價值,不是為了贏過別人,也不是為了獲取別人的認同,應該自己認同自己,不是讓別人認同你!」這是導演魏德聖的肺腑之言,最近他擔任監製的作品《KANO》,
表面上看來只是一個單純的熱血運動故事,但是背後的精神,其實是在提醒我們,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事,也不要放棄每一個內心深處的夢想。
他說:「如果我要去一個地方,我就會直直地走過去,即使中間可能會有我跳不過的深淵,
讓我摔下去,我還是會爬起來再跳。」
「身而為人的價值,不是為了贏過別人,也不是為了獲取別人的認同,應該自己認同自己,不是讓別人認同你!」
這是導演魏德聖的肺腑之言,最近他擔任監製的作品《KANO》,表面上看來只是一個單純的熱血運動故事,但是背後的精神,其實是在提醒我們,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事,也不要放棄每一個內心深處的夢想。
他說:「如果我要去一個地方,我就會直直地走過去,即使中間可能會有我跳不過的深淵,
讓我摔下去,我還是會爬起來再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