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3

烏鴉和喜鵲


馬總統的聲望十三趴,既無足以建樹立業的政策,又無堪以擔當重任的大臣,國會議員問政時,不分朝野,只問是非,加以砲轟、予以指責,事所必然!馬英九「笑罵由人,我自為之」,但黨內挺馬人士可受不了了;近日黨的副主席和中常委滿嘴愛黨的圍剿羅淑蕾,不知道這叫鬧笑話,還是清君側。

羅淑蕾是民代出身,她知道民間疾苦,了解民瘼所在,她聽到黨有決策偏失,政府的政策錯誤。其實羅淑蕾是一個很優質的「通路商」,假如她的言論沒有市場,不可能天天針砭政策得失;假如不是馬政府政策失敗,也不會有人請她去講「每一句都傷害國民黨」的話。

如果國民黨的施政真的「以人民為本,對台灣有利」,那麼羅淑蕾的批判就是自尋死路;但羅立委的生存就是因為她的批判,否則她的選區不可能讓她高票當選。假如馬英九是一個黨內馬屁精所擁戴的「賢明君主」,他應該經常和「羅淑蕾們」議論國政,聽取建言,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黨內高幹自認為他們「死命為黨辯護」,痛斥羅淑蕾胳臂往外彎。但他們這麼拚命的支持黨、支持馬,馬主席的民調只有十三趴,他們不覺得丟人?不感到情何以堪!難道區區羅淑蕾上個電視罵個政策就可以把黨打趴?

羅淑蕾算是烏鴉了,略盡言責;高幹們夠格稱得上喜鵲嗎?他們報過什麼喜?在台灣風評不佳的馬主席,身邊有這幫人「助我張目」,難怪他要繼續連任黨主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