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5

看見「資深黨員」馬英九對國民黨發出的一千三百多字批判,這輩子第一次對他感到認同!

路懷宣

看見「資深黨員」馬英九對國民黨發出的一千三百多字批判,這輩子第一次對他感到認同!

人就是這樣,換了屁股才會換腦袋,為何馬英九不當黨主席了,才看得見國民黨沒有是非?才知道國民黨沒有道義而且司法關說?因此是不是請馬英九也快別當總統了,否則他如何看清自己的倒行逆施禍國殃民?

其實國民黨不只沒有是非,還偷搶拐騙愚弄人民;例如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之前竟然說國民黨還分什麼「正當黨產」與「不當黨產」?明明國民黨在中國輸到脫褲才逃來台灣,請問是哪來的「正當黨產」?

可能朱立倫會說要不是國民黨帶來黃金,台灣哪來今天的經濟?如果無知也該去查一下歷史!當年老蔣的主計長周宏濤回憶錄早就說了,那些黃金因支付軍餉,在來台第二年的一九五○年九月就花光光了!因此之後的千億黨產,就是竊取台灣人民的血汗而來,哪有什麼「正當」可言?

此外,朱立倫之前的那個黨主席,更是爛到不行,不但是洩密犯黃世銘的洩密對象,被許多人爆料收取財團違法獻金更是無法自清,只想以告止謗。然而誹謗官司最多只能釐清爆料者是否有消息來源,卻無法釐清爆料內容是真是假;因此如果寧願告人,卻不願與財團對質並且測謊,這不是心虛,請問什麼才是心虛?

總而言之,馬英九罵得好啊!像國民黨這種是非不分,沒有道義良知,鄉愿又和稀泥的超爛之黨,如果不被消滅或自動消失,試問如何回復對國家的嚴重傷害?其實馬英九的意思就是「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就是我對他的第一次認同!

(作者業商,新北市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