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5

反對內湖開發案者,皆為『消慈』、『仇佛』嗎?請問釋昭慧:除了頂新,妳原諒過誰?

王明仁

大過年來個對:

上聯:除了柯P,普天三無;
下聯:只要頂新,無一不愛。
橫批:何謂保護區?慈濟定義!

反對內湖開發案者,皆為『消慈』、『仇佛』嗎?
請問釋昭慧:除了頂新,妳原諒過誰?

南無阿彌陀佛!

============
節錄於『慈濟語彙』:

普天三無就是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愛的人」、「沒有我不信任的人」、「沒有我不原諒的人」。⋯⋯

有一次,弟子請問證嚴上人:「如何才能寬容他人?」師父告訴他:「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愛的人、沒有我不信任的人、也沒有我不原諒的人。如果能俱足這三無,就能使心理健康,自然會寬容人、愛人、信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