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3

狂犬一口一口咬下去


罹患狂犬病的台東鼬獾真的開始攻擊人類了,侵門踏戶的血淋淋疫情,曾經掩飾禽流感的農委會,再也無法一手遮天了。

染病鼬獾一口咬下,狂犬毒液就會傳人,急打免疫球蛋白或能有救,但是政治狂犬的一口一口咬啃,卻找不到活命疫苗。

打死異議份子,人間就不再有雜音了,六四如此!洪仲丘何嘗不是?真相何曾大白?真兇何嘗伏法?

不聽話,想頑抗?先拆掉你的房子,再索討廿四萬拆遷費,這是什麼民有民治民享的共和國?

日本總督府民政長官後藤新平著名的「治台三策」第一策,強調台灣人怕死,要用高壓的手段威嚇。只接受「日據」的執政團隊,曾幾何時卻被「日治」官員洗腦了呢?嗆聲就上手銬,嗆聲就押起來,嚴刑峻法,專治「刁民」,人權只給順民,「暴民」統統扣起來。

電影《V怪客》有一段慷慨陳詞:所有反對的自由全都沒收了,只要你安靜,順從,統治者才給你秩序與和平。這樣的結果是誰造成的?回家照鏡子,你就知道了。

那些教授學生大熱天為什麼不待在研究室裡吹冷氣,卻要到街頭流血嗆聲?忠烈祠裡的林覺民早在一百零三年前就寫下了答案:「遍地腥羶,滿街狼犬,稱心快意,幾家能夠?」

大埔只有四戶,想要對抗馬吳江劉體制,不啻螳臂擋車,但是歷史不亦告訴我們:「楚雖三戶,亡秦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