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最有名的英文情書

想嘗試一下當個英語情聖嗎?寫一封浪漫的英文情書打動心儀的對象並非難事,這裡有史上最著名的情書內容,助你一筆之力!

英王亨利八世(King Henry VIII )寫給第二任妻子安妮波寧(Anne Boleyn)的情書:“I and my heart put ourselves in your hands, begging you to recommend us to your good grace and not to let absence less⋯⋯en your affection…”
中譯:「我將我的人與心全部交付予你,乞求它們能夠得到你的眷顧,切莫因別離而減損你的溫情。」

亨利八世算是有所作為的英國國王,但世人的焦點都不曾放在他的政績上,而是他的六位老婆身上,這封寫給當時還在宮中擔任侍女的第二任老婆安妮,以國王之尊,卻用如此謙卑的語氣,祈求安妮的垂愛,當然會打動美人芳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