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4

同學你叫什麼?

同學你叫什麼

大學時有位室友在校園遇到一個美女,一見鍾情,每天魂不守舍。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見美女進了一家麵館,於是我們也尾隨進去。我勸他抓緊表白,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同學你叫什麼?」那美女愣愣地看著我同學:「我叫牛肉麵。」室友當時就傻了,我在旁邊笑翻了!

忘了她奶奶的年紀

黃教授是里弄裡面的鄰里關係協調員,有一天蛋糕店的送貨員阿土前來投訴。這是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大大的掌印, 黃教授不解地問說:「怎麼了?臉上卦彩?」阿土就說:「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 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我就只問了那個女的一句話… 結果就被“啪”啦!」

黃教授就問:「哪有人這樣不講理的,你究竟說了什麼?」

阿土就說:「我就問她啊… 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

前段時間,我去超市,結賬台上有兩個外國友人在我前面結賬。
店員問:「Can you speak Chinese?」
兩個外國友人用中文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懂!」
店員接著說:「Can……you……speak……Chin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