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吳育昇不可告人

台聯去年至今年年初呼應罷免吳育昇運動,在淡水等地區進行罷免吳育昇之連署活動,第一階段罷免連署的提議人王小姐等三人日前都同時接到吳育昇集團發動的司法攻擊,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今(22)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吳育昇「不可告人」,譴責吳育昇以司法烏賊戰,企圖威嚇人民、霸凌公民。明天上午十時半在士林地檢署開庭,他呼籲大家一起來聲援及關心。

林志嘉表示,去年至今年年初台聯為響應133憲法聯盟,在淡水、泰山等地區進行罷免吳育昇連署約三個月,最後雖然第二階段僅因一千多票之差飲恨沒有成功,但是在地方上連署時得到民眾熱烈的支持。在太陽花學運之後,割闌尾氣勢如虹,吳育昇又被列為割闌尾的主要對象,想必這次割闌尾聲勢更浩大,讓吳育昇非常緊張,才會用這種司法攻擊的烏賊戰,他真正的目的是想嚇阻現在正如火如荼在進行的割闌尾行動。

林志嘉說,罷免吳育昇的提案去年第一階段成功完成,提議人王淑卿等三人竟在日前收到被控「偽造文書」,根本是司法烏賊戰,台聯一定會相挺到底,也呼籲吳育昇「不可告人」,不要浪費司法資源,誠實面對民意,才是政治人物的風範。明年年底就是立委選舉,吳育昇好膽嘜走,明年年底讓民意來決定去留,不要用司法烏賊戰來擾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