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5

「把你受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你受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Write your injuries in dust, your benefits in marble.”

“Write your injuries in dust, your benefits in marble.”
– Benjamin Franklin, Statesman

「把你受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你受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 班傑明‧富蘭克林 (政治家)
benefit (n.) 好處,得利。例:You have to complete the whole program to get the full benefit. (你必須完成整個課程才能獲得所有益處。)
班傑明‧富蘭克林 (1706-1790) 是美國開國元勳之一,他擅長外交,曾在英國代表殖民地發言,也擔任美國第一任駐法國大使。他也是位科學家,發現電的理論。他的思想對美國文化有深遠的影響,被譽為「第一位美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