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6

看清楚台灣歷史真相吧!

Shu Chen

「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的遮羞布!是不敢明說台灣與中國是同一個國家的政治謊言!

一個中國的謊言太荒謬,但台灣如果承認「一個中國」或「九二共識」等代名詞,則每個台灣人民就變成肯亞台灣人或香港書商李波,北京可随時越境綁架抓你,失去民主自由和人權保障!

九二年有辜汪會談是歷史事實,是以求同存異的精神會談,台灣還是台灣,中國還是中國,沒有「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是無中生有的名詞,馬英九無法提出歷史文件說明的競選謊言!李前總統登輝、辜振甫先生都否認有此共識,蘇起也承認「九二共識」是他創造的名詞。這個包裝一個中國賣台的糖衣毒藥,只是欺騙台灣人民及國際社會,讓中國順利併吞台灣!九二共識的創造發明人蘇起說:馬英九已經勝選,九二共識不能在國際上繼續宣傳,否則後果難料!難道蘇起是恍然大悟禍害台灣了嗎?

中國所謂「台獨份子」,就是不承認有中華民國存在,只要不認同中國是「唯一祖國政府」或「九二共識」的人,均為台獨。故凡揮國旗唱國歌稱國號都是台獨!馬政府說一中可各表,中國國民黨絕對捍衛中華民國國號、國旗及國歌,拿國旗去投票,都在欺騙台灣人民的謊言,暗中配合中國併吞台灣!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何來一中的一國二區及一中憲法?中華民國就是被中國共產黨消滅的國家,中國有承認中華民國還有存在且分兩區嗎?但中國黨竟利用虛假中華民國,從兩岸玩到一中出賣台灣!

認清中國黨利用語言及文字,作為洗腦分化或終極統一的邪惡伎倆,不要繼續陷入中國黨骯髒的政治陷阱!

一中各表、九二共識、一國兩區、一中憲法、憲法共識、一國兩制、兩岸一國、中國大陸、海峽兩岸等用語,現更精進到「開羅宣言」,都是無中生有,來架構一個中國的荒謬名詞!以中華民國為國名,亦是如此,都是利用文字語言編造虛構一個中國,而將台灣領土主權納入中國的領土,讓中國活生生的併吞台灣,將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生命財產送人中國共產黨虎口,斷送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制度的生活方式!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中國黨在中華民國滅亡時逃命來台灣,利用槍桿仔及無中生有虛構編造「統一」與「台獨」議題來欺騙洗腦,以政治手段盤據台灣永享資源!如今更用「一個中國」來出賣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及台灣領土,台灣人民務必要嚴懲這種叛國賣台的無恥罪犯!

世界各國承認中國只有一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已,中華民國在一九四九年已被中國共產黨消滅,在地球上早已經消失不存在的國家了!聯合國更於一九七一年以二七五八號決議指明聯合國的中國席位應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當年冒名代表中國的蔣介石集團被驅逐出聯合國,為此痛哭流涕,馬英九忘記了嗎!

馬政府承認一個中國,再度印證中華民國早被共產黨消滅的事實,中國何時承認過中華民國還存在?有表示一國兩區?中國高官來台灣,有承認馬英九是總統嗎?有稱呼馬官員的職稱?馬政府不是將中華民國的國旗拿掉撕毀?中國黨及馬政府官員去中國,為何不敢說中華民國及帶國旗?中國要求國際組織或其他標示,將台灣改為中國的一省,馬英九噤聲不語,官員也默認不抗議?這都是證明馬英九實踐統一、出賣台灣的證據!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馬英九利用國共兩黨六十多年前中國內戰的歷史時空環境,禍心承認一個中國而偽造一國兩區及九二共識,利用一個中國來矇騙台灣人民,目的只是賣台,讓中國併吞台灣,並公然剝奪人民公投自決的基本人權!

中國黨長期用中國史觀的謊言來矇騙洗腦,篡改台灣歷史,才會偽造「一個中國」 「一國二區」欺騙台灣人民!六十多年的洗腦教育太成功,人民生命自由財產權利被出賣掉,在外國人民早已經示威暴動讓獨裁者政府下台了,為何台灣人民還乖乖不敢反抗呢?

台灣人民必須認清台灣歷史,中國黨六十多年來利用篡改編造的中國歷史,對台灣人民洗腦的劇毒,務必澈底清除,才能脫離邪惡的一中魔咒!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與中國是二個國家,怎麼會變成一個中國?看清楚台灣歷史真相吧!

台灣本是原住民族及中國沿海人民移民的快樂天堂,嗣被海洋國家西班牙發現讚稱福爾摩沙而統治,後交由荷蘭人統治;至中國明朝滅亡,鄭成功逃亡軍隊打敗荷蘭人而作為反清復明的基地,清朝才派軍消滅鄭氏王朝,讓台灣成為附庸,至一八八五年始歸入清版土。但不過十年,甲午戰爭敗戰簽立馬關條約,將台灣澎湖永久割讓給日本!日本將台灣澎湖納為日本領土後,視為瑰寶積極經營,清戶口立機關闢交通,建築新式宏偉的辦公廳舍,普設學校醫院及郵政,整理地籍設水利,讓台灣成為東亞最為繁榮富庶的美麗寶島!

日本辛苦經營台灣五十年,一九四五年二戰被美國打敗,蔣介石奉盟軍統帥麥克阿瑟之命令,代表盟軍來台暫時接受日軍投降,等待與日本簽訂和平條約,卻是台灣災難的開始;違反國際法將「暫時接管」當作領土「合併」,視台灣為其「戰利品」,欺騙台灣人說光復台灣回歸祖國,謬指台灣為中國一省,更違反戰爭法將台灣人之日本國籍逕行強制改為中華民國國籍,嚴重侵犯台灣人國籍之最基本人權,引起英國美國等國反對不予承認,並侵占日本人遺留之財產,大肆略奪台灣資源運回中國供蔣介石與中國共產黨作戰;一九四七年發生二二八事件,蔣介石派軍來台,視台灣人為日本人,作為其報復日本的洩恨對象,用機關槍無情掃射平民,殘酷屠殺台灣人血流成河,死亡十餘萬人!

更不幸的事,1949年中華民國滅亡了,蔣介石帶領逃命的黨軍,渡海來到不是中國領土的台灣避難,謊稱流亡政府,用槍桿佔據台灣,不准台灣人民依據舊金山和約及聯合國憲章公投自決,制憲立國,更反扣「台獨」大帽來逮捕殺害認同台灣的人士,用高壓維護中國黨專制特權!

台灣歷史非常清楚,但中國黨切割日本統治台灣五十年,用竄改銜接與台灣無關的國共內戰及二千年中國殺戮歷史,而歪曲台灣歷史面貌來洗腦教育,欺騙台灣土地上的人要認同中國、忘記日本統治台灣五十年的輝煌成果!

歷史教育影響一生,錯誤的歷史欺騙你信服中國黨統治的正當性,不敢反抗,永遠不能翻身!中國黨故意銜接錯誤的中國歷史來教育已六十多年,騙台灣人認同中國,讓台灣人失去根基,國家觀念混淆不清,就是歷史教育錯誤!

中國黨幾十年來用中國歷史劇毒對台灣人澈底洗腦,讓台灣歷史失去原貌,不能與土地連結。台灣人民務必清除中國人種植的邪惡毒素,洗滌中國黨洗腦歪曲的台灣史!

台灣人民要自救,認同台灣,看清楚台灣歷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