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3

斬什麼首?安啦!


馬英九的很多舉止,看似荒唐,但就出生背景、成長歷練、意識形態來看,其實理所當然,反而是外界不了解他,才會大驚小怪。

馬英九出身高級黨工之家,成長、求學到就業一帆風順,他的幸福人生與勞工打拚度生活的悲慘境遇,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馬顯然不了解為何有人必須一生出賣勞力,才能勉強餬口,維持生計。因此,這些勞工即使六步一跪、雨中抗爭,他是無感的,電影照看、游泳照游,反正抗爭遊行總會結束,勞工總要回家,那時一切就雲淡風輕、船過水無痕。

還有人嘲笑馬的兵推是一場秀,總統與高級幕僚在進入雲豹甲車時漫不經心,暴露可能被斬首的危機,這更是外界多慮了。

馬英九一生最大的職志,就是終極統一。大中國是其核心思想,對中共比民進黨友善,而且取得政權後,自動閹割主權,外交休兵,打開大門迎進中國政經力量。如此卑微、識大體的兒皇帝,乃古今罕見的人間極品,中國摸頭疼惜都來不及了,還斬什麼首

所以,外界雖然罵聲不絕,但馬英九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勞工不是他關心的族群,所以跪求也沒用,年金改革下手凶殘,逼他們上絕路,恐怕馬也不會掉下一滴眼淚。而他更清楚知道中國不能沒有他,中國能否完成「統一大業」,關鍵在他一人,因此非但不能斬首,若有外國想要斬首,中國恐怕還會派兵保護他的人身安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