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5

許多人在步入婚姻後,就開始打算買房,但房價高漲,想買房都非常不容易,不如學學這對英國小夫妻。

Adam Croft and partner Nikki Pepperell convert a VAN into their flat of dreams

許多人在步入婚姻後,就開始打算買房,但房價高漲,想買房都非常不容易,不如學學這對英國小夫妻。根據「mailOnline」,29歲的Adam croft與老婆用英鎊1萬元(約台幣48萬元)打造他們的愛的小窩,他們買下了1個貨車,裡面簡單的規劃廚房、衛浴及上舖的設計。

為了因應冬天寒冷的天氣,他們也設計暖爐,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完整的規劃。Adam透露,全部設計都是看YouTube影片自己來打造,連設計師的費用都省下來了,會選擇貨車當家,主因是薪水付完房子的租金幾乎所剩無幾,才決定買下貨車改造,花了1年時間,才剛剛完工正式入住。(畢務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