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5

如果馬英九先生,你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你就是白痴; 如果你知道這件事情的嚴肅性,你放任它發展到這種尺度,你就是邪惡。」,你愧對中華民國台灣所有的人民,你早該下台了。這個,年輕烈士的生命,已經替你砌好了下台的階梯了。滾吧!馬英九。」

施明德向馬嗆聲說:「如果馬英九先生,你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你就是白痴; 如果你知道這件事情的嚴肅性,你放任它發展到這種尺度,你就是邪惡。」施明德說,該辭職的不只是教育部長吳思華,「馬英九,你愧對中華民國台灣所有的人民,你早該下台了。這個,年輕烈士的生命,已經替你砌好了下台的階梯了。滾吧!馬英九。」

施明德並表示,任何為信仰而奉獻生命的,「我們都必須向他致敬」,「林冠華,我向你致敬」。他本來以為,鄭南榕時代早已結束;他本來以為,歷史真相會一天一天大白;他本來以為,這一代的孩子,不必像前人那樣,還要付出自由與生命。
立委:政府不守法在先 馬自打嘴巴

立委蔡其昌也批評馬,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教育部敗訴,認定微調課綱違法,學生走上街頭,抗議不守法的政府,馬英九竟要學生守法,簡直本末倒置,自打嘴巴;特別當孩子為此輕生,馬搬出法治搪塞,更顯冷血無情。

反黑箱課綱聯盟發言人馮喬蘭強調,今年二月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教部敗訴,應依政府資訊公開法公布資訊,教部卻蠻橫不守法,導致高中生被迫站出來反黑箱課綱。馬政府違法在前,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任,還滿口「法治」要污名化學生運動,實在冷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