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4

志軍報告總書記

報告總書記,我是張志軍,聽不到是不是,對不起,總書記,這裡太吵,兩邊人都打起來了!志軍沒問題,共產黨員沒有在怕的,這裡很安全,沒有疆獨、沒有藏獨,連台獨都已經被民進黨凍結了,裡裡外外都是我們的人,請總書記不必操心。

報告總書記,是!是!都有站出來講話,相當符合我們的意識形態及一中政策,有!有!也都會包裝,不會赤裸裸的!要舉例?江宜樺就公開表示個人權利沒有整個民族的權利重要。這是「台灣前途由十三億中國人決定」的一種轉換說辭,非常有包裝,馬英九提拔他還是有用的!

報告總書記,郭台銘也很聰明,他在講了一大堆生意經之後,也說如果民主的目的不是為了經濟,寧可不要民主。講得真好,切中總書記高舉的中國夢,只搞錢,不搞民主。

報告總書記,這次表現得最好的是警察單位,這裡的媒體說台灣警察愈來愈像我們的公安。是!是!我們這方面的工作做得相當成功!總書記千萬別動怒啊,志軍此行不會只有吃吃喝喝,一直牢記著您教誨的「兩岸關係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促成我們此行最重要的目標:催逼馬英九政府進行兩岸政治協商。

報告總書記,還有什麼要交代?請總書記放一百個心,志軍跟總書記的報告是絕對機密,絕不會被「自由談」刊出來!噢!噢!還要發誓喔?志軍發誓,高雄圓山的明月可鑑,祖國十三億同胞的心可證,這次通電的內容絕不會洩漏出去!(鄧蔚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