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自肥油滋滋!


國民黨的大官調到那裡,就自肥到那裡!

馬英九總統兼國民黨魁玩「大風吹」遊戲,調動黨、政高層人事之後,從國民黨秘書長調任海基會董事長的林中森,上任第一天,就經由黨政運作,量身訂做送一份大禮給自己,海基會董事長由「無給職」改為「院長級」待遇,月薪約三十萬元,年薪四百三十五萬元以上。

這根本就是公然自肥!經濟景氣蕭條,油電雙漲帶動物價飆漲,勞工為爭基本工資平均每天加一個茶葉蛋,卻被馬政府拒絕。人民苦哈哈、勞農瘦巴巴,國民黨馬政府卻在搞自肥肥自家人,眼中還有人民嗎?

馬英九就是這件自肥、肥自家案的幕後黑手,他還稱,林中森不熟悉兩岸事務,就像是張「白紙」,所以發揮空間更大,但是,不熟悉兩岸事務的「白紙」,卻要擔綱兩岸協商,豈不任由中國在白紙上亂畫宰割?

馬這種用人邏輯,就如沒開過車的人,卻要他開大車飆速,太危險了!另外,白紙到處有,為何用林中森還搞自肥?根本就是酬庸國民黨自家人。

還有,為林中森量身訂做自肥案,就如白紙浸油肥滋滋的,肥得流油還能算是白紙嗎?

林中森辯稱,海基會董事長改有給職,是江丙坤卸任前通過的,未來就可以專職專任,「不用去發展政商關係」。這段話頗耐人尋味,是不是意指以前的董座為無給職,所以要發展兩岸政商關係弄錢給自己加薪?那麼,以前的海基會董座,未利益迴避而油答答的,就不令人意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