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3

黨國好清廉

鄒景雯

馬英九如果是黨國之子,那李煥不得了,他可是黨國之公,在黨國幾進幾出,蔣經國最終讓他當上了國民黨秘書長,李登輝還提名他為行政院長。

李煥與老國代潘香凝,一輩子服的是公職,據國民黨說軍公教當年很清苦,他們要養四名子女,每個都送出國念書,這樣臨終還可以留下上億元遺產讓子女爭產反目,這與不吃不喝、領四十七萬元,存四十八萬元的,不知誰比較行

黨國之公,受蔣經國栽培,現在居然傳出「海外帳戶」就有六、七千萬元,其兒女甚至懷疑不止如此,可能還有其他戶頭遭暗槓,這情節倘若為真,是不是與一般認知出現很大的乖離?有趣的是,馬英九在三年前到喪家親頒褒揚令,稱讚這位黨國之公一生「清廉簡樸」。看到國民黨這麼多清廉致富的例子,大家應該好好檢討:是不是自己不夠簡、不夠樸,導致累積財富的速度永遠追趕不及黨國的造就。

昨天一天,黨國之子同時也來湊熱鬧。他的主席辦公室主任、國民黨御用律師,很愛拿告人當盾牌,卻在林益世案中途開溜的賴素如律師,她是現任中常委,竟缺席了國民黨中常會,不但遭到檢調搜索,更因被指控涉嫌在雙子星開發案中收賄、護航,而被市調處以「嫌疑人」身分約談。話說,反貪腐,猶如馬家軍的急急如律令,他們不是經常拿著師公鈴對著政敵狂喨嗎?怎麼現在反倒是惡鬼上身

浩瀚的黨國,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基於無罪推論,大家現在不能說什麼,只好拿鏟敲鍋大奏「黨國好清廉」,相信這絕不會有法律責任的,這幫黨國的徒子徒孫,總不能出面否定說︰他(她)們是不清廉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