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3

禁得起考驗 ?令人噁心的話,請他別再說了


馬英九又道歉了,說是為他的辦公室主任賴素如涉貪向黨員和國人道歉。馬英九向國人道歉是應該的,因為國民黨官員吃銅吃鐵,敗壞天良,向黨員道歉就不必了,國民黨執政和黑金勾結是有歷史背景的,靠黑金支撐政權,更是有淵源的,馬英九就算道歉一萬次,也改變不了黑金政權的本質

李朝卿、賴素如、林益世等馬的愛將相繼涉貪、前仆後繼,像極了黨國為了執政不擇手段,馬英九應該頒給他們獎章才對;更何況哪一位不是馬牽著他們的手,向選民騙選票,才能步步高陞。現在馬來質疑他們為什麼「要貪」,真是荒謬!

馬英九如果真心道歉,那麼就把林益世案更高階層的人揪出來,移送偵辦,否則「不管什麼層級都辦到底」這麼令人噁心的話,請他別再說了

馬英九如果真的反貪,請他立刻叫李朝卿辭去南投縣長職務。這種連「救災款」、「救命錢」都要的無恥縣長,難道還有臉繼續當他的縣太爺?若不能叫李朝卿辭職,就請馬別再朗讀他痛心震驚的祈禱文了

馬英九如果整飭貪污,請他勸告他的前辦公室主任,叫賴素如辭去台北市議員的職務,「貪污犯」繼續服務選民,太丟他馬老闆的臉了。

賴素如、林益世等人涉貪,只是浮出檯面的,像鴨子划水還潛藏在政府和議會裡頭的,不勝枚舉。如果不儘快政黨輪替,馬英九會很快再次道歉,因為已經貪、正在貪、想要貪的官員和政客還很多,抓不勝抓,馬英九的黨國團隊在這方面,絕對「禁得起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