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4

法國禁止晚上6點後處理公務電子郵件France bans work email after 6 p.m.

法國一直被看作是一個東西的天堂,當談到勞動權利,與它的每週35小時,長時間的午餐和慷慨的假期。

一個新的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從盤後工作郵件有效禁止工人可能是在結冰 周旋雇主聯合會和工會代表數字和諮詢領域的工人之間簽訂規定,員工應下午6點後關閉工作郵件,雇主不能強迫他們要在這之後電子版 上午9時前或下午6點以後就不再檢查他們的工作相關的電子郵件,根據該協議。交易堅持35小時工作週的精神,法國實施 萬名員工在技術和諮詢服務部門將被包括在新的規則,監護人報告,包括工人在谷歌的法國辦事處和 在蛾腳趾(錦上添花):片語,錦上添花例句:我有我想要的位置,那將是錦上添花,如果我還可以得到一個 合同規定了退款 上訴法庭維持死刑判決。(上訴法院維持死刑判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