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4

當共諜與共匪談判

首先,我們要再一次對三一八太陽花學運表示感謝與敬佩!

如果沒有立法院被佔領的二十三天,黑箱有毒服貿協議早就通過實施,中共將順利地以金權手段控制台灣社會的各類經濟相關領域,接著就是其他綁縛台灣的各種協議,以及要命的兩岸政治協商,完全照著中共設計的行進路線與時程,最後把台灣一口吃掉。

也可以說,服貿協議未通過,造成國共兩岸聯手的重大挫敗,中共對台灣人民敢怒不敢言,對馬英九則是當頭一棒,打破「馬習會」的歷史定位大夢;緊接著張顯耀被馬政府指控為共諜,都是太陽花學運對兩岸關係所產生的骨牌效應。

馬英九政府自爆兩岸首席談判代表涉嫌共諜一事,顯示馬英九已經完全失去統治台灣的理性與能力,在他未來一年半任期內,還會有更多腥風血雨的動作,衝擊台灣的人心與台灣社會穩定性。

然而,張顯耀事件,讓人民充分了解並提出有力的質疑:以馬英九為首的中國國民黨政權,完全沒有資格代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去和對岸談判!當兩岸的各種談判,被質疑是「共諜和共匪的談判」時,人民心中憤怒的程度可想而知。

此質疑一旦形成,人民的想法既簡單又直接,陸委會有共諜,負責服貿協議有毒內容的經濟部有沒有共諜?原先準備吃案的行政院有沒有共諜?主導制定兩岸談判政策的總統府有沒有共諜?負責國家安全把關的國安會、國安局有沒有共諜?政府對這些疑慮未釐清之前,台灣人民死也不會放心讓兩岸任何談判繼續進行;台灣的未來將因此豁然開朗,不再被國共吹噓的各種假象所迷惑!

(鄧蔚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