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4

國安是存亡大事,豈容兒戲?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嫌洩密給中國案(共諜疑案),這是關係台灣安全的大事,當然要依法律、依證據、依程序嚴正辦案,查個水落石出,不容有絲毫模糊空間。

馬政府卻把張案搞得天下大亂,總統府、陸委會、調查局,高檢、北檢,張顯耀,馬、金、王,還有所謂「知情高層人士」,各放各話,各有版本,洩密?共諜?陷害?權鬥?叛國?版本天天不同,劇情一再急轉,簡直像一齣劇本邊演邊改的爛戲,關係存亡的國安大案,竟搞得像兒戲!

對內,中國對台灣有併吞的野心及企圖,張顯耀在任上負責對中談判,卻涉嫌將重要情資外洩給對方,如果調查屬實,不論是否構成外患罪,不論是否叫共諜,都是天大的事。政府談判代表竟「通敵」,這是重大醜聞,馬英九應該向國人道歉甚至下台謝罪!

如因馬政府內部權鬥,當權高層竟用天大的罪名意圖構陷張顯耀,那也是重大醜聞,馬英九應主動將身邊涉濫權惡整的「知情高層」撤職並移送法辦。

對外,中國如吸收、誘引我方談判高官為間諜,掌控情資反制台灣,這更是影響國家存亡的死生大事,馬政府應向中國提出最嚴正抗議,並停止交流及一切談判,要求對方道歉;政府並應立即全面檢討兩岸協議,對因情資外洩而影響談判結果疑慮的,應全部中止。

有能力出賣台灣的,就是那些當權者,權力愈大,賣台能力愈大,更應受監督,這件高官涉入共諜疑案,應立即查個水落石出,人民有權知道真相,不容馬政府再打迷惑人民的爛仗!



(胡文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