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5

他的終身幸福 要等蔡英文

蔡英文下午到台中市烏日區玉闕朝仁宮參拜,並與地方人士座談,烏日區16位里長就有13位出席,還有多位社區理事長、前鄉民代表到場,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前鄉長林榮樺及多位里長均以「未來的蔡總統」稱呼蔡英文,還搶著與蔡英文合照,一名地方人士說:「很久沒看到這麼熱鬧的場面了!」

出席里長及地方人士在座談會上發言踴躍,希望蔡英文當選總統後,正視溪南里違章工廠污染、高鐵高架化延伸至新烏日站、開放寺廟登記合法化等問題。

蔡英文中午抵達烏日後先去一家開了20多年的餐廳用餐,老闆夫婦和她聊天時表示,兒子30多歲了還沒結婚,2012年催他結婚時,兒子說:「蔡英文當選總統,我就結婚!」可惜她2012年選輸了,老闆夫婦今年再度催兒子結婚,兒子又說:「2016年蔡英文當選,我就結婚!」

蔡英文說,她聽了很感動,問老闆兒子為何不結婚?對方說:「希望妳當選後帶來希望,現在日子過得很悶,沒有希望,我自己受苦就好了,不要生小孩跟著受苦!」

蔡英文說,相信台灣還有很多人有相同的想法,因為台灣問題很多,要做的事情還很多,為何問題無法解決,關鍵在於領導人的決心及執行力的問題,從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到里長,都是政策的一環,未來第一線的里長,將是執行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