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6

2016年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2016年「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即將在4月20日登場,為擴大推廣,與更多民眾分享臺灣的文創動能,文化部自4月1日起舉辦「串聯好店」活動,民眾可以利用APP導覽走訪250家優質好店、館所,並可參加線上電子集章抽大獎。

包括文化部次長蔡炳坤、台創中心執行長陳文龍與亮點廠商有情門、工藝中心台北分館、花蓮文創園區、台南文創園區、品茶集、職人專門所、孔雀歐亞料理餐酒館等,均出席昨(23)日展前記者會啟動2016台灣文博會的APP,並邀請現場來賓一起體驗APP的電子集章活動。

文化部表示,只要進入手機的線上商店輸入台灣文博會就能找到串聯店家的APP,進入首頁點選串聯好店後,按照三個展區華山、松山及花博爭艷館及四大主題「慢活飲品」、「展藝空間」、「食樂饗宴」、「品味生活」交叉比對就找到喜歡的店家。

此外,APP還有LBS定位系統,能定位使用者的位置,由進到遠的排列周邊的串聯好店,點開地圖就有導覽功能,不怕迷路。在系統裡搜尋也能找到喜歡的店家,點擊頁面的愛心即可輕鬆收藏,更提供了店家電話與官網,方便民眾使用。

文化部表示,光是文博會三大展區週邊就有超過200間優質好店參與,提供大家多元豐富的文創體驗。此外,文化部所屬場館,如中正紀念堂、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各生活美學館以及五大文創園區等都一起參與這場盛會,期為今年文博會再造城市品味,並與社會大眾分享我國充沛的文創動能。

同時,文化部也結合臺灣文博會臉書粉絲頁貼文及專題報導,希望藉著串聯好店,將臺灣文博會展覽空間延伸至展場外,讓有興趣的民眾與國內外買家對於臺灣的優良文創服務與商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