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6

iPhoneSE想贏得誰的需求

日本經濟新聞

美國蘋果3月21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庫比提諾市總部舉行了新産品發佈會,推出了智慧手機iPhone的4英吋屏新款機型「SE」等。價格為399美元起。自3月24日開始接受預訂,31日上市。將增加各機型的産品線,以提升銷量。新款iPhone SE由於其相對低廉的價格等原因,有望贏得因不喜歡大螢幕化而推遲購買iPhone的人群的一定的換購需求。



iPhone SE

 iPhone SE的內置晶片和1200萬像素的鏡頭性能與「6s」相同。此外,能拍攝4K視頻,還能使用結算服務「ApplePay」。以往的4英吋版「5s」將停售。

另一方面,Apple Watch的價格也下降14%,定為299美元。還發佈了精織尼龍材質等新錶帶。

關於拒絕美國調查當局要求開發解鎖iPhone的軟體一事,蘋果首席執行官(CEO)提姆·庫克強調稱,「蘋果産品有10億台在被使用,我們負有保護用戶數據和隱私的巨大責任」,再次強調了堅持拒絕的態度。

日本經濟新聞 兼松雄一郎 矽谷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