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5

馮光遠回應趙藤雄8金句

馮光遠

(編按:剛剛參加了內政部舉辦的「罷免制度公聽會」,與會的學界代表、公民團體代表,都有很棒的發言,謝謝大家。心情很好,在去淡江大學演講之前,po一些有趣的東西。)

看了《蘋果日報》同仁整理出來的趙藤雄記者會發言,我又笑了。
於是仿照上回勞乃慧姐姐發言之後的回應,我也回了趙大老闆一堆,希望他看得到。

1. 趙:團隊世界最強,......,說設計一個巨蛋不能用,......,這真的是一個笑話。
我:世界最強?你證明給我們看啊,如果能在最短時間之內拆掉巨蛋,我就相信你的團隊世界最強,......,說設計一個巨蛋不能拆,......,這才真的是一個笑話。

2. 趙:政治太可怕了,我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政治。
我:其實政治獻金才更可怕,你呢,不但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明明政治獻金該付的都付了,為什麼事情都沒有幫你喬好?

3. 趙:人家說生意人很厲害,我倒是很笨,現在才搞成滿面全豆花。
我:真正厲害的生意人,聽完你這句話,就馬上開始著手生產豆花面膜,更厲害的生意人,豆花面膜還可以搭配花生、大紅豆或仙草。

4. 趙:是市政府竟然就配合一個人,在那邊整個國家重大建設,台灣的政策太可怕了。
我:你這話,當年跟馬英九市長見面之後就該講了,早講,把馬的真面目掀出來,台灣就不會被這人渣公務員搞成今天這步田地,都是你的錯。

5. 趙:你(北市府)該辦事項讓遠雄來辦,遠雄辦了,你竟這樣對待遠雄,情何以堪?
我:老趙,你這台詞,是不是抄自八點檔?小三答應大老闆的要求去墮胎,結果手術之後,大老闆就不再打電話給他(她)了,哭哭!

6. 趙:如果真的是市政府不想蓋巨蛋,我們也不為難你,你就依照合約的流程,合理來價購。
我:處理你跟馬英九、郝龍斌留下來的爛攤子所花的費用,應該要比價購的錢多,所以,你怎麼準備賠償違約的費用,才比較像是你要思考的事。

7. 趙:巨蛋絕對一個好蛋,不是壞蛋。
我:可是如果巨蛋最後孵出的是恐龍,那絕對是個災難。對了,趙藤雄,你看過《酷斯拉》沒有,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裡頭幾百顆恐龍蛋開始孵化……

8. 趙:我完全沒有錯,但是所有的後果我必須承受,這個叫作情何以堪,難道我們市府團隊還願意這樣的踐踏遠雄。
我:老實講,光是看到你賄賂政府官員,看你對生態環境的輕忽態度,看你無視古蹟的保存,看你與馬、郝合作無間完全違法程序正義的狗屎投標法,看你吃定納稅人的嘴臉,我就很想混在市府團隊裡跟他們一起來踐踏遠雄,順便踹你幾腳,當然,做這事時,我會戴口罩。

最後,請大家參加週六台北市【425拆蛋大遊行】找回一座森林!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1079420357689/
大家加油,用真理公義、人民力量解決官商勾結留下來的爛攤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