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5

馬英九為何不一頭撞死!

馬英九支持調漲學費,比喻成油電雙漲,漲久了,就習慣了。聽了這句話,有位朋友的長輩驚呼:「馬英九乾脆去一頭撞死算了!」這真是台灣人民心底一聲悲哀的驚呼!

馬英九政府策動的每一次漲價的背後,都有更陰狠的目的,那就是讓台灣人民愈趨貧困,台灣社會愈趨衰弱,好讓中國共產黨能順利的接收掌控台灣!

亞洲華爾街日報的一篇中國學者評論文章明白指出,中國民眾的福利和生活水平已經提高,縮小了與台灣民眾的生活差距,「為兩岸統一奠定了一個好的經濟基礎和物質條件」。這些話還不夠清楚嗎?

中國共產黨和馬英九致力於提高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同時也一併掏空台灣人民的財富。最新一期天下雜誌的報導,中國已成為台灣銀行業的第一大債務國。在馬英九濫權的四、五年間,台灣的銀行業借錢給中國國有企業,高達一兆五千億台幣,幾乎等於台灣二○一二年中央政府一兆七千億的總預算。

中國政府不是很有錢嗎?中國不是在全世界大肆收購所有的資產和商品嗎?台灣的公有銀行業為何還要借錢給中國企業,包括台灣銀行在內,這些借出去的錢,如果被賴帳,怎麼辦?會不會變成呆帳?要用台灣人民的辛苦納稅錢去買單嗎?這不是變相的台灣國庫通中國共產黨黨庫嗎?

自從馬英九當權後,台灣的工廠、人才、財富全部無條件的開放給中國,而且沒有任何回收與保障,全體台灣人民終究會認清,馬英九統治集團就是台灣人民的公敵!



(鄧蔚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