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3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繼美國深喉嚨史諾登揭發震驚全球的大規模監控計畫,日前,愛丁堡的科學家們也揭發一項外星人驚人的秘密,那就是其實外星人的探測器早就伸向了我們地球,並且密切觀察著人類,只不過我們不知道罷了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網站報導,愛丁堡的科學家們進行了外星人存在機率、太空飛船建造和星際間旅行時間的計算後,得出有趣結論,其實外星人的探測器早就伸向了我們,密切觀察著人類,只不過我們不知道罷了。

科學家表示,如果這個假說成立,人類就不是宇宙間唯一擁有智慧的生命,但面對接踵而來的疑問,像是為什麼我們在銀河係從沒看到過外星人的出現?科學家說,這是因為外星文明可能比我們人類發達幾千倍甚至幾百萬倍以上

因此科學家指出,若試想以我們20世紀的成就為基準,那麼幾千、幾百萬年後,我們會達到怎樣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水平呢?報導指出,愛丁堡的數學家們堅信,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他們應該早就用數不勝數的探測器觀察我們人類。

此外,理論研究者之一鄧肯・福根表示,在分析了這種圍繞地球的儀器出現的可能性之後,一切數據指向一個結論,即為外星人的飛船在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到達地球。

但為什麼我們看不到外星人?科學家說,問題在於外星人的技術太高端,我們不能看到或感覺到外星人的光臨。因此,外星人在研究我們的同時,也會隱藏到一定時間,等待時機成熟外星人才會決定是否向我們開放,當然依目前來說是不太可能。

俄羅斯地理學會UFO委員會主席米哈伊爾・格斯坦則贊同該理論,認為外星人的確能向地球發送研究用探測器,這種探測儀還可以「繁殖」,數量會成倍的增長,且是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

米哈伊爾・格斯坦說,太陽系完全有可能存在這樣的探測器,而這些探測器可以蒙面、隱藏避免外界的勘探,而我們人類在現有技術條件下是無法發現這些外星探測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