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2

騙子重用騙子

李俊宏

今年總統大選時,擔任「馬英九、吳敦義中部辦公室」執行長的陳耀寬,昨被已婚的莊姓女友指控他「詐欺、騙財、騙色」,目前雙方誰對誰錯雖是各執一詞,但此事件已經看出馬陣營的粗糙用人哲學,只看對方學歷高,頂著高學歷光環,沒有實質內涵,只是一種假象的清新,其實並非是真正的人才

馬陣營就是這樣華而不實,所以在選舉前以及選舉後,都是任用這樣空心沒有實學之人選舉前任用這些人來騙選票,選舉後任用一些高學歷之人,卻無法真正做事, 搞得整個國政一團亂,油電雙漲、證交稅、美牛等問題,整個馬團隊都是一些碩博士的人,卻沒能真正發現問題,並去解決問題,根據不同的問題來分配解決問題的先後順序。

被陳耀寬欺騙的女子認為陳耀寬前後不一,覺得被欺騙了感情。其實,陳耀寬與馬英九一樣,都讓人失望。莊姓女子只是被欺騙感情,而馬英九卻是欺騙了成千上萬的人民。

(作者從事餐飲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