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4

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台北7步走

柯文哲以「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台北7步走!」暢談台北市的願景。全天安排「北市7步走」行程,期盼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他表示,距離投票只剩48小時,相對於對方陣營能花大錢買大量的電視與報紙廣告,他們不想花那麼多競選經費,所以籌劃兼具文化,及帶有歷史意義與新聞賣點的活動,並選台北最東、最北、最南、最西,及歷史起源萬華區、展望未來的101大樓,以及淡水河,希望做能歷史回顧,還有新聞賣點,可以供媒體報導。

柯文哲今天安排的七個行程包括是萬華區龍山寺(象徵北市歷史起點)、大同區蔣渭水公園(象徵文化源頭)、北投區關渡里,參訪關渡碼頭(台北最西)、北投區湖田里(台北最北)參訪竹子湖陽明海寓、南港區舊莊里(台北最東)參訪生技園區、文山區指南里(台北最南)參訪緣續緣景觀茶坊、信義區四四南村旁的景新公園(象徵邁向未來)。

柯文哲第一個點是在龍山寺,他也入內上香致意,他說,選戰僅剩48小時,該陣營設計兼具文化和歷史意義的7個定點催票,分別選了台北最北、南、東、西,還有歷史的起源萬華,台北新賣點101等等。面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近日買廣告播送,他強調對手不要買這麼多電視廣告一直抹黑,「沒有正面道德打選戰,當選也不會正面道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