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4

之前你們都活在我們所曾經營造的環境中,但是,之後我們要活在你們所決定的未來。

選戰進入最後2天,各地選情緊繃,知名導演吳念真27日也在臉書上抒發對選情的想法,吳念真以自身為出發,自認已經老了,強調他這一代不是腦袋顏色凝固不化,就是臉上塗上顏色很難改,因此公開呼籲年輕人,不要管老一代,後天做出最明智的選擇,而且之後,老一代的大人們,要活在你們(指年輕人)所決定的未來。

導演吳念真今日打破從選戰之初,對選情的緘默,公開在臉書上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他感性的說:「我們都老了,不是腦袋裡的顏色已經凝固不化,就是臉上被塗上的顏色很難更改。」

他特別要年輕人「忽略我們(指上一代)的存在」,後天,請年輕朋友們做最明智的選擇。

吳念真強調,之前年輕人都活在我們這一代所曾經營造的環境中,但是,之後,我們(指老一代)要活在你們所決定的未來。

吳念真臉書全文:

我們都老了。

不是腦袋裡的顏色已經凝固不化,就是臉上被塗上的顏色很難更改。

所以,請忽略我們的存在。

後天,請年輕朋友們做最明智的選擇。

之前你們都活在我們所曾經營造的環境中,

但是,之後我們要活在你們所決定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