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4

連家如果不是權貴,台灣再也沒有人是權貴,台灣人沒有「欠連家什麼」,一般老百姓都在「犧牲享受」,連家卻是在「享受犧牲」,或許因為連家不習慣,這才會叫苦連天。連氏父子為了選舉,怪東怪西、充滿怨懟,但事實上,台灣人民並沒有欠連家什麼,反倒是連家應該好好想想,你們欠人民什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支持度始終落後給柯文哲,其父親連戰在幫兒子助陣拉票時,對外界批評連家是「權貴」充滿抱怨之氣,同時認為是受到中央執政績效不佳、民進黨推動「去中國化」等因素拖累了連勝文的選情;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連家如果不是權貴,台灣再也沒有人是權貴,台灣人沒有「欠連家什麼」,一般老百姓都在「犧牲享受」,連家卻是在「享受犧牲」,或許因為連家不習慣,這才會叫苦連天。

黃光芹指出,連氏父子為了選舉,怪東怪西、充滿怨懟,但事實上,台灣人民並沒有欠連家什麼,反倒是連家應該好好想想,你們欠人民什麼?

在私領域部分,連勝文罹癌、中槍,雖值得同情,但他可以求助中南海的御醫,或是在台灣享受元首級的醫療特權,如果真要說「可憐」,恐怕是吃了頂新黑心油的癌民,或那位遭流彈波及而意外身亡的黃先生更為可憐。

談到公領域部分,連戰先生催生健保確實是功德一件,但連家也必須面對自連震東以降,連家聚財手法是否正當?結合兩岸政商金權致富是否正義?況且,將農技輸往大陸,對台灣農民又有何交代?

黃光芹表示,連戰先生屢敗屢戰,台灣人民不是没有給機會;而首都台北市長理應一步一腳印取得,哪有像連先生過去「官自天上來,理當保送再直升」的道理?連家如果不是權貴,台灣再也沒有人是權貴!黃光芹並以自身與連惠心相比較,自己做了七次試管,還是留下遺憾;但連惠心到海外,拿出近千萬元,做了三個。好事不會永遠出現在平民之家,這是必然。

黃光芹強調,沒有人逼連勝文參選,沒有人強迫蔡依珊做犧牲,一般的老百姓都在「犧牲享受」,但連家卻正在「享受犧牲」,或許不習慣,才會叫苦連天。不管結果是輸是贏,連家都應先「獲利了結」,否則,只取不給,欠債不還,還想巧取,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