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6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已敦促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Haruhiko Kuroda)通過擴大央行寬鬆政策來配合政府的行動

華爾街日報

據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週三表示,擬推出的經濟刺激方案的總規模將超過28萬億日圓。

據共同社報道,安倍晉三還表示,日本內閣將在8月2日召開會議就該方案作出決定。

報道稱,日本政府計劃針對截至2017年3月的當前財年頒布第二份補充預算案,為上述刺激方案提供部分資金。共同社援引安倍晉三在日本南部城市福岡的講話稱,日本政府力爭在可能于9月中旬召開的國會特別會議上通過上述補充預算案。

為重振陷入困境的安倍經濟學增長計劃,日本政府正在努力敲定這項支出方案,這將是安倍晉三擔任首相逾三年半以來規模最大的刺激方案之一。

與此同時,日本央行也面臨採取更多行動的壓力。安倍晉三的顧問已敦促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Haruhiko Kuroda)通過擴大央行寬鬆政策來配合政府的行動。

Megumi Fujik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