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4

〈女人心事〉內涵才是本錢

魯花兒
妳問,長得不漂亮,更沒有S曲線魔鬼身材,這樣還會有人喜歡嗎?

我反問,妳喜歡自己嗎?如果喜歡自己,何必擔心別人不喜歡妳;如果不喜歡自己,憑什麼要別人喜歡妳?

王子公主只有在童話裡幸福快樂,現實生活裡,王子跟公主根本水火不容。兩個只在乎自己的外表、以自我為中心、無法理解對方、體貼對方的人,擁有再美麗登對的外表,也是徒勞無功。

有些女人外表看起來不美,講話卻很有內涵,相處愈久愈順眼耐看;有些女人第一眼看覺得正翻了,聊沒幾句話卻覺得內容枯燥乏味、話不投機,不過是個不耐看的花瓶。

男人雖然是視覺動物,我相信大多數男人是有腦的,不會只想找個花瓶擺在家裡欣賞。真正有想法的男人,願意欣賞女人的聰穎內涵,介紹另一半給家長、朋友認識時能夠大方地侃侃而談,而不是繃著一張臉擺出高姿態。有內涵的女友讓男人覺得很有面子,才是智慧的選擇。

與其花時間煩惱外表不被喜歡,不如多充實內在,相由心生,培養建立自信心,到時候是妳選擇對方,而不是等著被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