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4

連勝文嘲笑馬英九

謝又新

連勝文宣布參選大會,變成吐槽馬英九大會首先,連勝文選擇馬英九最失敗政策的「圓環」做為參選起手式。第二,他說他當選台北市長薪水入帳日,就是捐薪做公益日。他笑馬英九做不到的(捐薪),他當選一定做到!第三,他笑馬英九管太多,而且專管細微末節,所以什麼都做不好!連爺一定只管大事,不管小事,會組織好團隊,不會近親繁殖。最後,連說他不會強迫蔡依珊站在街上掃街拜票,是否暗示有人強迫太太掃街拜票?

另外,當年馬英九市長連任時口號是「西區軸線翻轉」,但十六年國民黨執政即將過去了,西區跟東區比較卻是越來越落後!大同、中山區選民還會相信連勝文「西區復興」政見,能翻轉台北東西軸線嗎?

好不容易,走了大明皇朝馬英九,卻來了大清王朝連勝文(丁守中批捐俸買官是大清王朝),台北市民還願意繼續讓迂腐的中國古人統治嗎?

(作者為台北市民,家庭主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